關於本站

網路科技的發達,加上熱血前輩們的教學貢獻,讓筆者終於有機會將自己過去講過的話、做過的事以及生活體驗訴諸於文字、影音呈現。

學習沒有捷徑,每一天都能吸取新知」。

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[EC101]電商經營與數位行銷之應用


課程簡介

台灣電子商務市場規模7,000億元,每年以20%成長,預計在兩岸電商市場加速發展之下,2015年將突破兆元產值!不過,令人憂心的是在電子商務高速成長的同時,人才問題卻成了企業發展的瓶頸。估計台灣電子商務未來三年人才缺口將達到30萬人,而且隨著傳統企業的網路化,電商人才缺口只會越來越大!然而,平台架好後,是否商品就能銷售出去呢?其實不然,必須經由多元化的數位行銷來拓展您的銷售。

本課程的目的,旨在協助企業及個人了解如何經營電商?面對多元化的數位行銷工具該如何加以應用?以達促進產品銷售之目的。


適合對象

•商品採購品牌經理、行銷經理

•商品開發相關人員

•中小企業主、微型創業家

•對電商經營課程有興趣的人員

課程大綱

單元(一)電商時代之商品策略


單元(二)電子商務商業模式


單元(三)數位行銷工具及應用


單元(四)範例說明

•課程總結與回顧

•問題回答

想了解更多細節嗎?歡迎與我聯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