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本站

網路科技的發達,加上熱血前輩們的教學貢獻,讓筆者終於有機會將自己過去講過的話、做過的事以及生活體驗訴諸於文字、影音呈現。

學習沒有捷徑,每一天都能吸取新知」。

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

盲與茫 !?

初次聽到蕭煌奇在唱"你是我的眼", 只是覺得他是一個盲人歌手.....

再次聽到這首歌的感覺卻是完全不同.....

愈來愈覺得

看不見世界 是一種勇敢 

因為 "眼盲, 但心不盲"

看不清遠方 是一種幸福

因為 "眼茫, 但心不茫"

最近再聽到蕭煌奇的另一首歌, 歌詞是這麼寫的.....

"曾經我迷失自己 曾經我想過放棄

人生的路口該怎麼抉擇 我看不清

後來我終於明白 理想它一直都在

只是恐懼不安逼著我去逃避"

問問你自己 : 你的心盲(茫)不盲(茫) 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